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萤火不温风

qwyzbh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2篇文章,114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萤火不温风

萤火不温风

 

【芊回裴转】了不起的陈芊芊 01

大写GB预警,半黑半白的三公主x裴恒,三公主看完全剧后重生伪追妻/真学习谈恋爱,少量陈小千x韩烁,半夜脑洞建议不带大脑食用。

 ——

花垣城三公主陈芊芊,目下无人,无法无天。

那是过去的事了。

陈芊芊被迫看完了陈小千代表自己跟韩烁恩恩爱爱,在武试现场众目睽睽拒绝裴恒,亲口对裴恒说自己对他只有朋友之义,而无男女之情,杀了陈小千的心都有。

然而她突然意识到,原来裴恒喜欢的是这样的。

 

文不必太成,武根本不必就,手无缚鸡之力,但会装乖巧,扮可爱,甜甜地说话夸奖,眼睛眨一眨,裴恒就要心软。

裴恒会为这样的陈小千出头,谦谦君子对情敌也会陡然强硬起来,那是她没见过的裴恒。

陈芊芊生气,陈芊芊不服。

陈芊芊亲眼看着裴恒黯然神伤,陈芊芊想说不是这样的,闹得最凶的那几年,陈芊芊也没有跟母亲提过要断了那一纸婚约,她知道,她去求,母亲肯定会同意的,所以她不开口。

 

她以前觉得裴恒聪明,现在觉得裴恒傻,如若不是男女之情,她堂堂三公主,要什么男人没有,何至于偷偷藏着他的画像,他就比别的男人好看那样多吗?

她的武功在花垣城首屈一指,半夜翻窗睡个文弱书生又有何难?还不是知道裴恒清高,真要有些什么只怕就钻了牛角尖,因此最过分的时候也只是要裴恒弹一弹琴念一念诗,顶多再捏回下巴搂个腰,想得再厉害也只是命人画来自己与裴恒的小像解馋。

 

陈芊芊愤愤不平,陈芊芊又有些快意。

她突然得到了苦思多年的答案,裴恒心里没有她,不然也不至于发现不了这具壳子底下不是她,那就活该裴恒以为三公主心里自始至终没有她,为一个冒牌货陈小千辗转反侧,受尽相思之苦。

但看着裴恒在夜里抚琴,抚着抚着就愣愣地出神,一时微笑,一时又皱眉,陈芊芊骤然怒火全消,她也愣神,心里又空又冷,疼得厉害。

她想,裴恒,你我何至于此呢。


萤火不温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萤火不温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